rizaだよ

秃头了
胖了
长痘了
太难了

梦28/12/2019

我刷了一会儿手机,家人叫我去买个什么东西,具体忘了。去到实体店,预订,然后留下电话,商家一直说一些什么鬼的废话感觉就一直在绕着什么。等我回家送过来的东西,跟我在店里跟商家说好的不一样,我打电话,商家态度很不好,甚至说他也跟我说清楚了。我瞬间火了,清楚?说的含糊不清,我留下的话是,反正我要的是x x x x你🐎给我送来这个残次品甚至不对的东西,我怎么说也是花了钱的。于是气不过,我跑去那家店,一直跟那老板对骂,在我说要报警解决这件事时,老板还笑着说,报嘛,看抓你还是抓我,我上头有人。哟,上头有人就敢这样。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,转身要走,过了马路,看到一个孩子差点被车撞,我马上一个箭步把孩子一捞。抱在我的怀里,孩子被吓哭了,紧紧抱住我脖子一直哭。我就在马路边一边安慰孩子一边等孩子家长。没想到,孩子家长是那家店的老板。老板一看孩子哭,就开始各种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,说我是人渣什么什么(反正很难听)连孩子都出手,这辈子死了咋咋咋。我面无表情,冷漠的看着那老板。那老板看我面无表情,突然自己不知道在疯什么,惊恐的对我说,你要冷静,不要对孩子下手什么什么,我依然没说话,那老板又一直疯魔在自己演啥。旁边路人有的就小声说:原来私人恩怨啊,真可怕对孩子出手,孩子是无辜的。

我心里想:几把。然后一笑,开口:报警啊报警让人来抓我啊,让人看看我们之间有什么“恩怨”,调出这条路段的监控,看看你什么德行。没有脑子张嘴乱咬人的低能。

那家店老板急了也吼:“报警!像你这种人就该被抓去劳改!对孩子下手,你有没有良心啊!”那家店老板其实不是很想报警,就是想吓唬,想抹黑,让我成为众矢之的。

然后就有热心路人说:“我们报警了!”“救孩子重要”“这个人可能没父母生的,挟持孩子”

到这里我就想鼓掌了,妙啊,那家店老板就急了,气急败坏,狗急了就会跳墙,谁知道老板就拿出一把枪(?咋回事,他妈的有毒吧)对着我,说:“你再不把我孩子安全送还,我就要以自保保护我孩子,打爆你让你当场毙命。”

有不明真相路人在起哄,“打,这种人渣就该死”“不用等警察来了,先把这人制服了,让她永世不得翻身,坐穿牢底。”

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路人这么轻易就全站老板那边了,难道是因为我的气场让我看起来像恶人?

于是,路人里就有人要上前来用拳头招呼我,意图要抢回孩子。其实吧那孩子哭到累的睡着了(我好不容易哄睡着的,不然刚刚一直哭)

现在这个局面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说了就是狡辩,人家都觉得我在无谓挣扎。一边倒的情况,最好还是警察到场来解决比较好。说实话,我在前面老板掏出枪支的时候报警了。该死为什么警察还没来呢?

就在我这样想的时候,抬起头,看了下蓝色的天空,一朵白云都没有。(真是倒霉透顶,最讨厌麻烦事了)

眼睛一闭一睁,醒了。是现实世界,但是在梦里跟那家店老板互骂到没声音,喉咙很难受这种感觉,不明真相的路人给我带来的打击,还记得。

“nmasl,孤儿!”张口就来。对不起,梦里太气了。实在受不了这气受的,无缘无故莫名其妙神经病似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