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zaだよ

秃头了
胖了
长痘了
太难了

大晚上的。用手机不太会搞啊。不搞了...起初是只想把我脑海里的画面呈现给妹妹看看让她画的(?妹妹突然的警觉.




眼睛痛,腰也痛,耳朵也痛。(我是不是...上火了




等电脑修理好了再继续这个工程。




妹妹说一边打一边看剧情,哭到不行。那我还没打,就已经被网上的各位剧透了。大概看完了剧情,就是很难受。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然后就有感而发。




当时在看剧情时,手机刚好音乐在放stay alive,于是就非常有感觉。脑子里就在想:YJ能不能不要这样?!




还有一个礼拜新的一年就开始了,要学的还很多,首先要改掉的就是懒癌。今年没出完的货明年出(是的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,话说,我真的很讨厌客人一直拖着不付款,邮件也不回。这样会使我暴饮暴食的(不




现在过十二点是星期四。再熬两天我就赢啦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